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辽宁凤城市获批全国首个“中国柞蚕之乡”称号
服饰编辑:Kim
2022-12-25 12:33来源于:凤城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

经辽宁省凤城市人民政府申报,中国蚕学会按照《中国蚕学会“中国蚕桑之乡”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的程序,开展材料初审、专家组现场审核等认定工作,认为凤城市柞蚕业定位清晰、规模大、技术力量强、产业基础好、产业链完整,是当地农民收入的重要来源及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贡献突出,进一步发展潜力较大,已达到《中国蚕学会“中国蚕桑之乡”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的各项认证条件。经中国蚕学会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表决通过,决定授予凤城市“中国柞蚕之乡”称号,称号有效期5年,自认定之日起生效。

未来凤城市将围绕“中国柞蚕之乡”称号优势,在产业区域布局上,着力打造“一个中心、一个基地、一个示范区和一个城市”,实现柞蚕一二三产业的全面振兴,为新一轮东北振兴,融入辽东绿色经济区,争创“东北东部绿色发展示范县”,建设“活力、美丽、幸福”新凤城作出贡献。

凤城市融媒体中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