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市天河区2022年“服装品牌商标侵权行为及应对策略”培训会圆满结束!
服饰编辑:Kim
2022-12-23 12:16来源于:粤高知识产权
分享:

为加大商标保护力度,加强对其理解与管理,引导服装市场主体增强商标品牌意识与品牌建设,打造具有天河特色的服装行业党建优秀品牌,2022年12月13日下午,由天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小个专”党委主办,广州粤高专利商标有限公司承办,广州市天河区知识产权联合会、天河区重点产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天河区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天河区沙河沙东服装城党群服务站协办,广州市匠思元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服装品牌商标侵权行为及应对策略”培训会成功举办。

广州市天河区2022年“服装品牌商标侵权行为及应对策略”培训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广州粤高专利商标有限公司的资深代理人陈淑君进行授课。通过微赞平台直播,吸引了沙东、沙河服装市场商户、涉天河区服装相关生产经营者,及天河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等1600余人次参与。

广州粤高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陈淑君老师授课主题是《商标侵权及商标注册基础实务》,陈老师结合服装类商标侵权案例,讲解了商标侵权行为构成及其后果,帮助服装市场主体提升商标基础知识,加强服装行业的商标品牌建设,提升市场竞争力。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天河区服装市场对商标品牌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助力服装行业建立完善的商标保护管理制度,提升服装市场竞争的能力,为推动广州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广州市天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将继续为企业提供商标品牌的政策供给、制度保障、金融服务和项目激励,打造更优的商标品牌发展环境。

未来,粤高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各企业保护和管理商标,建立、塑造强大的品牌贡献一份力量。

粤高知识产权 )
关健词:国内新闻
下一篇:中国服装品牌出海迎来新机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