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好孩子羽绒裤遭消费者质疑:吊牌标注C类广告宣称A类?
服饰编辑:Kim
2022-12-16 09:55来源于:未来网
分享:

正值寒冬,家长都给孩子穿上羽绒服、羽绒裤。由于婴幼儿肌肤娇嫩、抵抗力弱,不少家长在选购婴幼儿服装时十分谨慎,尤其注重羽绒含量、面料等因素。

然而河北沧州钱女士投诉,近日她为孩子购买了 Goodbaby(好孩子)的羽绒裤,购买时产品宣传页面上标注该羽绒裤为“A类标准”,实际收到货后吊牌标注却是C类。钱女士认为,“商家存在虚假宣传,欺诈消费者的行为”。

好孩子

 

 

好孩子相关负责人解释,该羽绒裤符合A类的相关标准,但由于该产品包括80cm~130cm多个尺寸,按照相关规定100cm以下为婴幼儿产品须标注A类,110cm~130cm标注为C类非直接接触皮肤的产品。广告页宣传产品为A类,确实容易误导消费者,公司会进行评估,考虑对相关内容进行备注。

有律师表示:“上述消费者遭遇的吊牌信息与广告不一致的情况,商家应该在产品宣传页面提示消费者,购买尺寸不同则吊牌标注不同,否则容易引起消费者的误解”。

未来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