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守好“中国羽绒服装制造名城”金招牌,高邮市开展普法活动
服饰编辑:Kim
2022-11-17 17:14来源于:江苏检察在线
分享:

近日,江苏省高邮市检察院知识产权办案团队以“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为主题,为该市30余名服装加工企业负责人讲授法治课。“目前羽绒服迎来生产旺季,也是侵权假冒行为的高发期,法治课真是场‘及时雨’!”

2021年1月,高邮市市监局接到举报,称辖区某个体作坊内正在生产侵犯该公司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羽绒服。执法人员发现情况属实,后将案件移交至公安机关。经查,该团伙共生产假冒品牌羽绒服1700余件,其中已销售857件,销售额42万余元。

守好“中国羽绒服装制造名城”金招牌,高邮市开展普法活动

个案推动行业整治,高邮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说:“纺织服装产业一直是高邮的特色产业,吸引了波司登、雅鹿等一线品牌投资建厂,但一些个体小作坊、服装厂经营者为获取非法利益制假售假,对我市服装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造成恶劣影响。”

为守好高邮市“中国羽绒服装制造名城”金招牌,今年7月,该院向高邮市服装行业协会制发检察建议,建议其联合司法机关对会员企业开展普法教育活动,对代工品牌服装的授权材料进行严格审查和备案,定期组织专人开展行业巡查,对有问题的企业跟踪整改到位。

江苏检察在线 )
关健词:国内新闻
下一篇:阿克苏:“监管护棉”规范棉花市场秩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