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抖音电商:“羽绒服”保证金上调为50000元
服饰编辑:Kim
2022-11-17 09:20来源于:抖音电商、卢松松博客
分享:

日前,抖音电商发布通知称,为了保护消费者权益,规范商家经营行为,现对“羽绒服”保证金进行调整。公示期:2022年11月14日-2022年11月20日,预计于2022年11月21日生效。

抖音电商:“羽绒服”保证金上调为50000元

据悉,本次规则核心变化为:一级类目“男装”、“女装”、“运动服/休闲服装”下,“羽绒服”保证金由2000/4000调整为50000/50000。

保证金的主要目的,是违规罚款之用。比如发快递晚了,罚款;客服回复不及时,罚款;直播带货违规了,罚款。

当然,短视频平台保证金大幅度上涨也是有原因的,因为有一些店(主要指服装类),都是应季产品,干的是一锤子买卖,快赚一波就关店跑路。果然,短视频电商门槛也会越来越高。

抖音电商、卢松松博客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