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2022柯桥秋季纺织品博览会蓄势待发!
服饰编辑:Kim
2022-11-10 10:09来源于:柯桥发布
分享:

主题为“国际、时尚、绿色、高端”的2022第24届中国绍兴柯桥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将于11月16日-18日在绍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行业风向标和洞悉行业发展新趋势的专业性展会,柯桥纺博会每届都别出心裁,本届纺博会也是亮点满满,九大展区、多元活动蓄势待发。

2022柯桥秋季纺织品博览会蓄势待发!

本届纺博会预设展位2100个左右,展览面积4.1万平方米,九大展区分布紧跟市场动态,呈现百花齐放之势。将在B区1号馆内设纺织面料展区、时尚设计展区、服装展区、服务贸易展区、“科创中国”纺织科技成果展区、“柯桥优选”成果静态展区六大展区;在C区展馆一层设印花工业展区、纺织机械展区和后整理展区三大展区。整体打造一条从原料、机械、面料、研发、设计到成衣、定制、采购的全时尚产业链,全面展示柯桥纺织产业“科技、时尚、绿色”发展理念,为产业发展注入内生动力。

2022柯桥秋季纺织品博览会蓄势待发!

纺博会期间,将继续开展“数字纺博”线上云直播,抖音网红直播逛展、纺织达人趋势分享、数字讲堂技能加满、线上精准云对接会,四大板块精彩不停。其中线上“数字纺博”采购对接会计划邀约RECP成员国韩国、越南、缅甸等以及国内广东、山东、河南等纺织产业集聚地的20家采购商参与线上采购。届时,广大客商可在抖音“柯桥会展”以及微信视频号“中国柯桥纺博会”看直播、逛展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秋季纺博会还将开展线下采购对接会,为企业提信心、增底气。“甄选好面料对接会”将定向邀约70多家面料采购商来到现场,与100家经过匹配的面料供应商面对面进行洽谈,进一步增强纺博会的商贸对接实效。

2022柯桥秋季纺织品博览会蓄势待发!

历经24年精心培育,如今的柯桥纺博会内涵不断丰富、品质不断提升、规模不断拓展,柯桥区会展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本届纺博会在展示推广、商贸对接等方面的作用更加凸显,通过汇优质名企、引行业趋势、融多元渠道,全方位助力提升产业的“含金量”“含绿量”“含新量”。

柯桥发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