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订单多,九江这家羽绒服企业国庆不放假!
服饰编辑:Kim
2022-10-06 09:17来源于:九江新闻网
分享:

江西省新邦服饰有限公司是共青城市一家专业从事服装设计、生产及服务为一体的企业。目前,该企全年订单已经排满,并在这个国庆假期开足马力、加班加点。

“现在车间总人数达150人,因订单较多,我们国庆不放假,每天从7时到21时,国庆7天大概能抢出8000件成衣。”车间主任喻贵珍介绍,当前各条生产线正赶制来自安踏、太平鸟、以纯等企业的2.3万件订单,计划10月中旬交付。

订单多,九江这家羽绒服企业国庆不放假!

另一个车间,服装智能吊挂系统映入眼帘,几名工人正加紧安装、调试。据了解,今年该企共投入120万元引进了8条吊挂系统。这套系统整年下来可将生产效率提高20~25%,大幅减少搬运、绑扎、折叠等的非生产时间。

公司总经理熊雯菲表示,下一步,将针对下半年50万件的“生产大计”和智能制造提质计划等目标不断发展,不断推动全市羽绒服装产业更快更好更强地发展。

九江新闻网 )
关健词:国内新闻
下一篇:抖音电商公布羽绒服“品质甄选”质量标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