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抖音电商公布羽绒服“品质甄选”质量标准
服饰编辑:Kim
2022-10-06 09:16来源于:抖音电商
分享:

日前,抖音电商发布了关于新增《抖音电商羽绒服“品质甄选”质量标准》的意见征集通知,意见征集期2022年09月29日—2022年10月06日。本规则拟于2022年10月13日首次生效,具体生效时间以实际为准。

根据规则,为提升抖音电商平台羽绒服商品品质,帮助消费者臻选优质商品,抖音电商上线“品质甄选”标签。

抖音电商将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评估商品质量,若商品符合所属类目品质甄选质量标准,将打上“品质甄选”标签。标签会在商品搜索列表、商品详情页面呈现,提升消费者对商品的信任度。

文件规定了羽绒服装产品的技术要求、实验方法与检验规则。填充物中,羽绒的绒子含量明示值不应低于50%;成品的充绒量与明示值的偏差不小于-5.0%;羽绒品质要求按GB/T14272-2021附录A的规定。

抖音电商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