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常熟服装产业带:直播总销售额达700.5亿元
服饰编辑:Kim
2022-09-29 09:53来源于:苏州日报
分享:

9月29日消息,今年1至8月,常熟服装产业带直播总销售额达700.5亿元。其中,在抖音平台的直播销量超过3亿件,销售额超过220亿元,日均约130万单。产业带直播经济指数位列全国县域前茅。

近年来,常熟服装城紧抓直播风口,在将一部分专业市场转型建设成专业直播基地的同时,将一个个单一的直播间凝聚成巨大的市场空间。8月新成立的常熟易购跨联男装店播供货基地便是一个创新实践。

该基地是常熟首个男装店播集聚区,共有101间主营各类男装的店铺。走进基地,一间间亮堂的店铺里场景式陈列着不同风格的服装,在陈列展示区的后面均配备一间直播间。在网络批发大潮流下,基地采用实体档口与网络营销相结合的形式,基于常熟男装企业一级货源地的优势,实行线上线下双向发展的供销模式,为跨不同地区、不同终端的商家和消费者提供男装产购平台,为商户加速创新、降低成本提供有力的支持。

为了进一步扩大常熟直播带货的集聚效应,市场方还从周边城市招引了大主播入驻店播基地,拉动常熟优势品类男装销售再创新高,打造男装直播经济生态圈。

苏州日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