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宜城对推进纺织服装产业链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服饰编辑:Kim
2022-07-15 10:01来源于:宜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

7月12日,宜城召开全市纺织服装产业链联席会议,回顾前一阶段工作,并就如何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推动纺织服装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进行部署。宜城市政协主席李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蒙瑾及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宜城对推进纺织服装产业链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宜城市农业农村局汇报了推进纺织服装产业链工作计划;市科经局介绍了推进企业发展有关惠企和扶持政策;天舒纺织、万众纱业、雅新家纺、成雄织造等企业代表围绕“如何加快推进纺织行业智能制造,提升纺织产品竞争力”做了交流发言。

李源指出,纺织产业是重要的民生产业和基础性产业,自全市先进制造业“链长制”实施以来,纺织产业专班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了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李源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对纺织服装产业链重视程度,加强工作谋划,积极主动作为,要抓好产业链补链强链、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推动纺织服装产业链稳步发展。

宜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