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政策法规 > 正文
河南偃师助推传统制鞋产业转型升级,创建“中国布鞋之都”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23 09: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争取用3~5年时间,着力把该市打造成为现代鞋业产销基地,创建"中国布鞋之都"。”这是日前,偃师市助推传统制鞋产业转型升级,出台的《关于加快制鞋产业转型升级的意见》等文件中提出的目标。

该市明确了鞋业转型升级领导机构、鞋业园区集聚发展目标、实施品牌战略、人才战略、技术战略等具体要求。突出“集聚发展、延长链条、创新提升、品牌打造”四个主题,促使制鞋业壮大规模、集聚发展、延长链条、提质增效,进一步提升制鞋产业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把制鞋产业打造为富民产业、民心产业。到2015年底,全市制鞋产业年销售额超百亿元,打造年销售收入超亿元的鞋企2家,超5000万元的鞋企15家以上,争创河南省著名商标6个以上,省名牌2个,国家级品牌1个,建成鞋业产业园区4个,形成在全国有影响的布鞋产业集群,打造区域品牌。

网络 )
关健词:传统制鞋产业 转型升级 布鞋之都
下一篇:农业部出台《意见》指导棉花机械化生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