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南海鞋业协会顺利完成佛山市团体标准试点项目
服饰编辑:Kim
2022-08-26 09:43来源于:南海鞋协
分享:

8月24日下午,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家对佛山市南海区鞋业行业协会承担的“佛山市团体标准试点”项目进行终期考核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查资料和现场质询等方式对项目进行考核验收,一致认为南海鞋业协会团体标准试点项目工作创新、扎实、效果明显。本项目顺利完成了试点项目建设各项任务,终期考核良好,通过考核验收。

南海鞋业协会顺利完成佛山市团体标准试点项目

在项目建设期间,佛山市南海区鞋业行业协会成立试点工作机构,建立领导小组并基本明确工作职责,建立了长效、稳定的团体标准工作机制,试点项目制定了 T/NHXY 5-2021《鞋类电子商务直播服务规范》等七项团体标准,开展了多样化的试点标准化工作宣传,进一步推动了标准在企业中的有效实施。

南海鞋业协会顺利完成佛山市团体标准试点项目

自2020年7月南海鞋业协会成功获批成为“佛山市团体标准试点”后,协会迅速开展此项工作,成立了项目工作组,制订了工作计划,走访企业挖掘标准题材,成立“佛山市南海区鞋业行业协会标准化办公室”,以协会承担秘书处的广东省制鞋标准化技术委员为依托,整合各方行业资源推进协会标准化试点工作,真抓实干,此项工作成为推动行业升级的另一抓手。

下一阶段,南海鞋业协会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助企业发展,挖掘行业亮点,做好企业服务,以标准化升级为行业进步贡献力量。

南海鞋协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