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辅料信息 > 正文
风格优异 领跑趋势 涡流纺最新报告内容引热议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8-11 09:09来源于:中国纱线网
分享:

当今社会,消费升级是必然趋势,市场对面料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传统的纺纱形式在效率及产品方面已经无法满足用户升级的需求。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消费者需要更多时尚的选择,涡流纺因其优异的性能引起市场重点关注。涡流纺独特的“布面光洁”和“抗起球性”赋予高品质面料以高端光洁的外观及触感,在国内用工问题难解、国内“消费升级””的形势下,作为省人工的新型纺纱技术代表,“涡流纺”有望成为“领跑”未来市场的新型纺纱技术。

8月9日,在中国纱线网举办的绍兴柯桥第36届中国新型纤维、纱线面对面洽谈会上,中国纱线网还联合村田机械召开了村田涡流纺产品开发研讨会。村田机械为企业带来涡流纺技术应用介绍,现场还有运用涡流纺技术进行产品创新生产的企业案例分享。村田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大区北区销售负责人谢伟峰为研讨会致辞,村田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副课长秦涛、浙江领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针织厂厂长印平、京奕集团副总工程师张仕成、浙江七色彩虹控股集团研发技术总监段小文以涡流纺产品的开发与应用为题,为本次研讨会做了主题报告。村田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涡流纺技术服务负责人温庆锋和现场代表做互动交流,研讨会由中国纱线网总裁鞠彦军主持。

《论涡流纺产品的市场与开发》

风格优异 领跑趋势 涡流纺最新报告内容引热议

村田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副课长秦涛

秦涛介绍了涡流纺的主要特点以及在投资性价比、节能、用工等方面的优势以及涡流纺的全球市场分布,涡流纺最高可以达到550米的纺纱速度,节省用工达到70%。涡流纺产品翻改上非常具有优势,对于小品种、多批次的品质翻改涡流纺比环锭纺更具优势。涡流纺具有毛羽少、布面光洁,抗起球性能非常优良,耐洗涤,具有良好的尺寸稳定性,印花美观,面料具有非常优良的吸湿、速干性能,并指出了涡流纺广阔的市场前景。

《涡流纺纱线针织产品应用和开发》

风格优异 领跑趋势 涡流纺最新报告内容引热议

浙江领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针织厂厂长印平

主要分析了涡流纺针织纱线的特点,涡流纺针织纱线在大圆机针织的应用,涡流纺针织纱线的面料开发,从氨纶针织汗布、乱麻针织布、两锦一棉双面布三个方面分析了涡流纺针织纱针织织造应用,具体探讨了涡流纺针织纱针织织造注意点。

《涡流纺纱线新产品的开发与应用》

风格优异 领跑趋势 涡流纺最新报告内容引热议

京奕集团副总工程师张仕成

京奕集团是目前全球最大、最专业的涡流纺纱线生产厂商之一,张总详细分析了纯粘胶80s高支纱开发及应用,免浆产品开发及应用优势方面分析了涡流纺新产品开发及应用。涡流纺生产R80s的优势主要有:速度快、产量高,用工少,拓宽喷气涡流纺纱线产品的应用领域等方面。

《涡流纺纱线在高品质针织面料中的设计应用》

风格优异 领跑趋势 涡流纺最新报告内容引热议

浙江七色彩虹控股集团研发技术总监段小文

浙江七色彩虹控股集团是国内外针织面料细分市场(天然可降解、环保可再生纤维针织面料)的领军企业。段总分析了优质服装面料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以及高品质针织产品整体定位,高端面料必备要素,专业探讨了产品开发的创新表现、基本要素、消费体系、技术体系等方面,产品开发的“金字塔”结构形象直观展示了产品开发的创新流程,涡流纺纱线在高品质针织领域应用表现主要是更生态、更环保、更安全。

互动环节:现场和线上同时进行

风格优异 领跑趋势 涡流纺最新报告内容引热议

有听众在现场提问针织纱线对纤维强力要求高,做纤维的时候颜色和强力,应该偏向哪个方面?

浙江七色彩虹控股集团研发技术总监段小文回答了这个问题:针对针织的不同组织结构,对布面的强力要求不同,如果选择涡流纺纱线做汗布,对布面的强度要求很高,这时对涡流纺流纱线的单纱强度要求很高,如果用在毛巾布、纱毛布、卫衣、毛圈,用涡流纺纱线可以提高抗起球性。

本次研讨会还在中国纱线网视频号线上直播,有1300余人观看了直播,网友提出了较多具有针对性的高质量问题也成为研讨会中互动的新颖亮点。我们听到了很多客户已经在积极讨论着用涡流纺纱来替代环锭纺纱的声音。

还有,我们也听到了很多客户充满对涡流纺纯棉纱、涡流纺长丝包芯纱、涡流纺纯涤纱期待的声音。

村田机械表示,未来村田机械将继续致力于涡流纺纱机机械性能的提升和适纺范围的扩大,并将继续与上下游企业携手推进涡流纺技术下游应用的进程。

中国纱线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