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常熟服装城一体化通关!节约时间和数千元物流成本
服饰编辑:Kim
2022-07-28 09:11来源于:现代快报
分享:

7月25日,在办结海关监管手续后,江苏常熟市莫城街道酷知服装商行一批价值14.7万美元的货物,顺利从上海外高桥口岸出境发往东南亚国家。

“我在常熟服装城做了很多年服装外贸生意了,以前都是把货卖给外贸公司代理出口,不仅要支付代理费,还要承担各种出口风险。”商户陈劲说,“5月份接到这批订单时,我还怕受疫情影响没办法正常发货。后来知道可以通过市场采购这种方式出口,方便又快捷!”

常熟服装城一体化通关!节约时间和数千元物流成本

陈劲还表示,通过市场采购贸易方式简化申报,大大减轻了申报的难度,加快了申报效率,为他减轻了近50%的工作量,而以一体化通关方式拼箱出口海外,更是节约了2天的通关时间和超过3000元的物流成本。

自常熟服装城获批国家市场采购贸易试点以来,常熟海关立足地方特色,指导建立起集商品备案、报关申报、组货拼箱、通关出口等于一体的“一站式”市场采购贸易服务平台,有效降低了中小微企业外贸门槛,也缓解了疫情带来的压力。

现代快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