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台湾成衣厂运营无忧 已看到明年订单
服饰编辑:Kim
2022-07-28 09:08来源于:中时新闻网
分享:

通膨影响服饰消费,市场担忧下游成衣厂第四季及明年上半年订单的不确定性。不过业者指出,成衣厂产品结构多以中高端机能、运动休闲产项为主,加上供应链集中、多产地优势,订单较不受影响。

包括儒鸿(1476)、广越(4438)、冠星-KY(4439)、光隆(8916)等成衣厂,手中订单能见度都已到第四季,对明年第一季营运也都审慎乐观。

台湾成衣厂运营无忧 已看到明年订单

羽绒衣大厂广越今年受惠解封商机,户外运动休闲风潮起飞带动,接单大成长。广越总经理吴朝笔先前就表示,今年接单畅旺程度前所未有,对通膨、战争阴霾导致的景气杂音相对无感。

广越统计,今年主要客户如 NIKE 订单成长高达一倍,The North Face、Patagonia 均有3成以上的成长力道,UA 的成长则有4成以上,能见度甚至已看到明年。

中时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