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CEC:绿色转型必须考虑到制鞋业的复杂性
服饰编辑:Kim
2022-07-14 17:12来源于:中国皮革协会
分享:

7月5日,欧洲鞋类、皮革、纺织和服装行业代表机构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向欧盟委员会提出了一系列需求。包括欧盟制鞋业代表机构欧洲鞋业联合会(CEC)在内的组织表示,声明的主要目的是帮助确保欧盟时尚生态系统成功实现绿色和数字化转型”。

声明呼吁欧盟委员会提供资金支持制鞋行业转型,开展提高消费者对可持续产品认识活动,鼓励欧盟成员国通过绿色公共采购在欧洲实现可持续生产,采取措施吸引更多年轻人进入制鞋行业,提高现有工人的技能,以及采取措施确保在全球市场上的公平竞争。

欧洲鞋业联合会秘书长卡门·阿里亚斯(Carmen Arias)表示:“制鞋行业正在重新设计自己的商业战略,以应对快速变化的环境以及不利的政治和经济形势。数字化和可持续性可使高质量的鞋类产品生产最大化。但需要公众支持和提高消费者意识来帮助鞋类制造商实现转型。”阿里亚斯补充道,立法建议应“考虑制鞋行业的复杂性”,包括鞋类设计和制鞋所需材料的多样性。

在谈到其中一种材料时,欧洲制革协会联盟(COTANCE)秘书长古斯塔沃·冈萨雷斯-基哈诺(Gustavo Gonzalez-Quijano)称:“皮革是循环经济产品的最好例子,因为皮革的原料是来自肉类生产的副产品。欧洲制革行业为整个皮革产业链创造了财富和就业机会。皮革行业运作方式完全符合欧盟委员会所描述的绿色经济转型,皮革行业已经延续了数千年。”

中国皮革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