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将在泰米尔纳德邦建设大型制鞋工业园区
服饰编辑:Kim
2022-07-11 10:14来源于:中国皮革协会
分享:

印度首席部长MK Stalin周四宣布,将斥资40亿卢比在拉尼佩特区的帕纳帕卡姆(Panapakkam)建设一个250英亩的大型制鞋工业园区。在拉尼佩特区,以及蒂鲁帕图尔的安布尔和瓦尼扬巴迪社区聚集了许多制革厂和皮革加工企业,制鞋工业园区的建成为本地区制革企业提供巨大的市场。

首席部长表示,新的制鞋工业园区将提供2万个就业机会,其中大部分将面向女性。本地区的制革和鞋类生产技术处于全国领先地位,未来的制鞋工业园区将成为鞋类生产和出口的主要中心之一。

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区域主席Israr Ahmed表示,在拉尼佩特建立制鞋工业园区将减少从中国进口鞋材辅料,降低物流成本。鞋类产品中使用的多种鞋材部件,如鞋底、金属装饰、鞋跟和合成材料,均来自中国。随着制鞋工业园区的建成,许多跨国企业的进入,将帮助和解决当地区制鞋行业的配套问题。

Israr解释了为什么帕纳帕卡姆是制鞋工业园区的理想选择地。因为,它不仅靠近金奈,而且劳动力充足。在拉尼佩特区,以及蒂鲁帕图尔的安布尔和瓦尼扬巴迪地区,分布着许多制革厂和相关企业行业。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行业高管表示,政府不仅应该确保该项目惠及主要制鞋生产企业,还要吸引更多配套辅料行业进入。

中国皮革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