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麦肯锡发布2022年体育用品行业报告:全球运动服装市场将以每年8%10%增长!
服饰编辑:Kim
2022-05-29 11:48来源于:GYMSQUARE精练
分享:

近日,世界体育用品联合会(WFSGI)与麦肯锡公司(McKinsey)联合发布了《2022年体育用品:新常态来了》报告。报告认为,全球运动服装市场预计将以每年8%到10%的幅度增长,将从2021年的2950亿欧元增长到2025年的3950亿欧元。

报告中提出了2022年新形势下的五个关键主题,分别是:态度和行为的转变、从社交媒体到社交商务及数字生态系统、可持续发展势在必行、渠道的未来、解决供应链难题。它们反映了当前的发展现状:数字化的持续增长、可持续发展的加速、社交媒体和商业之间的更紧密联系、分销渠道的重塑,以及新的供应链战略的必要性。

麦肯锡发布2022年体育用品行业报告:全球运动服装市场将以每年8%10%增长!

GYMSQUARE精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