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可持续运动品牌Circle Sportswear完成250万欧元融资
服饰编辑:Kim
2022-03-30 16: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法国运动品牌 Circle Sportswear 宣布完成250万欧元融资,本轮融资由 AA & Sons 投资基金领投,多位时尚和数字领域个人投资者、法国国家投资银行 Bpifrance 以及少数法国本土运动员参投。

该轮融资将用于招聘更多有经验的销售和营销人才,加速品牌业务发展,拓展新市场以及面料研发。

法国可持续运动品牌Circle Sportswear完成250万欧元融资

Circle Sportswear 由 Romain Trébuil 和 Alex Auroux创立于2019年,是一个可持续运动品牌,品牌以「循环 circularity」为核心,围绕产品设计、生产、包装、运输等多方面减少对环境的伤害。产品面料方面,Circle Sportswear 使用 65%-100% 可回收材料,采用的面料拥有超过 10 种环境认证。

2021年第一季度,Circle Sportswear获得100 万欧元种子轮融资,由business angels领投。2021公司已经实现30万欧元的营业额,并计划在2022年实现100万欧元的目标。

接下来的时间里,Circle Sportswear将扩大产品线,预计将从30个扩大到90多个库存单位。下一步,品牌将会与零售商开展合作,于 4 月底在法国乐蓬马歇百货Le Bon March é推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