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5000亿的零售巨头沃尔玛进军运动品牌市场 并推出运动品牌Love & Sports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05 16: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宣布进军运动品牌市场,宣布推出自有运动品牌Love & Sports,将在沃尔玛官网开售,之后将推广到线下商店。

沃尔玛推出了越来越多的高端时尚品牌,其中包括与知名女演员索菲亚·维加拉合作开发的牛仔品牌 Sofia Jeans与大码女装品牌Eloquii Elements等等品牌,随着服装消费群体的扩大,亚马逊、塔吉特、柯尔百货和迪克体育用品等大型零售商也都开始推出自有运动品牌。

疫情下,运动服赛道显得异常火热和拥挤,对于综合的零售商们来说,推出自有的运动品牌会更大的提升产品原创力度,不管是亚马逊或是沃尔玛都曾经因设计而频频被告上法庭。有了只有品牌让他们更加方便洗去“高仿”的嫌疑。

5000亿的零售巨头沃尔玛进军运动品牌市场 并推出运动品牌Love & Sports

关于沃尔玛

沃尔玛是一家知名的美国世界性的连锁企业,也是营业额计算为全球最大的公司,其总部位于美国阿肯色州,企业主要涉足零售业,也是世界上雇员最多的企业,沃尔玛主要有四种营业方式:沃尔玛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店、沃尔玛商店、沃尔玛社区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