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继万元羽绒服后 “羽绒大咖”波司登又推出千元防晒衣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19 16: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5月16日,波司登户外旗舰店入驻天猫,在17日正式开业,其在售的158款产品中不仅有滑雪服、高尔夫系列轻羽绒以及极寒系列登山服单品,还有各种夏季户外运动单品。整体的产品单价从179-14900元不等,其中部分的防晒衣价格超过千元。

继万元羽绒服后 “羽绒大咖”波司登又推出千元防晒衣

截止5月17日的下午一点,店铺页面显示已销售出63件商品,其中两款折后价为599元的女士长款防晒服极为畅销,分别销售出14件,另外两款折扣价为3419元的男士高端户外羽绒服,和2439元的“肖战同款”极寒系列过膝羽绒服,分别售出8件和7件。

更有消费者直言,“现在的羽绒服已经超出普通消费者的接受范围,曾经的波司登认为还是低价的感觉,现在的波司登已经高攀不起了。”

现在让消费者与之前的想法不同的不仅仅是波司登更时尚的产品和升级后的店面,还有旗下的产品定价,有网友说道“现在的防晒服卖出了羽绒服的价格”。

在过去的很多年里,波司登在各大突破尝试中都不算成功,现在,波司登布局户外赛道更像是另一种向高端化靠拢的提价策略,而如今切入户外和防晒赛道,或是弥补羽绒服主品类的季节性收入亏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