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共青城羽绒服品牌强势回归 因品牌辨识度不够突出将面临市场占有率下降的风险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18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羽绒服装产业对共青城有着极其重大的意义,曾经为共青城带来过荣耀,但是随着20世纪90年代大批民营企业加入羽绒服市场,生产技术更新迭代迅速,领跑的共情城羽绒服产业已显疲态,2002年,鸭鸭产品在国内羽绒服市场占有仅剩百分之二。

共青城羽绒服品牌强势回归 因品牌辨识度不够突出将面临市场占有率下降的风险

作为拥有几十年发展历史的老品牌款式较为正统、单一、缺少设计元素,这也就是注定了鸭鸭羽绒服难以取的消费潜力巨大的年轻群体青睐。对于现代的年轻人来说,他们更加希望能够在寒冷的冬季既能够拥有温暖,又能够拥有风度。

此外,鸭鸭羽绒服在之前曾经被曝出质量不合格和含绒量低等问题,更是在一定程度上损害了该品牌的形象,随着电商的崛起,严重依赖线下门店销售的鸭鸭前进脚步更受阻碍。

但是近年来,鸭鸭在持续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还开发出了许多面向年轻人的国潮新品,同时还通过邀请明星代言和珠穆朗玛峰脚下现场直播检验羽绒服保暖性等营销举措,让共青城服装产业春天再次到来。

但是,像鸭鸭羽绒服这种共青城品牌已经强势回归,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仍然还能够发现不少问题,例如,在不同款式的产品上,有不同设计风格的鸭鸭标志,品牌标志不统一甚至有些产品上根本没有鸭鸭标志,以至于品牌辨识度不够突出。也间接的影响了市场占有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