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羽绒服市场需求大幅增长,羽绒服代工大厂光隆将赴印尼增辟生产线
服饰编辑:Kim
2022-05-16 09:31来源于:中时新闻网
分享:

羽绒服代工大厂光隆表示,市场对于户外机能服饰的需求大幅成长,集团将积极拓展户外成衣业务。下半年光隆将赴印尼增辟成衣生产线,先期投资1000万美元。

光隆董事长詹贺博表示,今年的订单都已经敲定,营收展望乐观。值得一提,昆山厂的羽绒事业出货策略调整为“同步买卖”——客户在提出订单需求的当下,光隆就会开始同步备料,而不会等到订单签定后才开始备料。

光隆目前手中的成衣订单,高达1.4亿美元,能见度已达今年第四季,并且还在持续增加新客户、新订单的洽谈。

詹贺博指出,市场对于户外机能服饰的需求将持续大幅成长,根据知名市场调研机构 Euromonitor 估计,未来三年全球户外机能服饰市场规模的年复合成长率将超过8%。这将为光隆带来三项好处:一、降低季节性效应影响;二、提高公司获利能力;三、持续研发与生产高技术门槛的产品,可强化竞争优势。

中时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