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疫情下的服装市场还有前进的可能吗 服装市场变化&趋势要掌握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5-17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20年开始,疫情就好像是挥之不去的样子,总是在不经意间出现在我们周边。在疫情反反复复的时候,我们不仅仅是要看到疾病,更应该多点思考。在停摆的时候有些人忙的脚不沾地,有些人闲的发霉。市场重启的时候,一直在忙碌的人很快就可以打开市场,远远甩开那些闲发霉的人。

成功的案例有很多,但成功是无法复刻的,虽然你看懂别人的操作模式,但运作起来你会发现:人与人之间差距是很大的。所以,不要妄想自己不提升,直接拿别人的案例套在自己的企业或店铺上。

在疫情的影响下,我们会发现市场有这几个变化:

线下市场惨淡,线上却能凑合;

企业攻势不在,多以防守为主;

断臂求生,转型线上追击;

而在这些变化下,也同样为我们带来一些新的突破口。

首先就是现在的直播

早在2020年初的时候,直播就成功入围热榜。一些线下门店无法正常运作,企业方为打开市场不得不寻找新的突破口,小视频平台提供的直播通道,似乎就成为了这些企业的救命稻草。经过这几年的发展我们可以看到:但凡是有规模的生产企业,均有自己的直播账号。

其次就是私域流量价值得到体现

相比公域流量,对于零售商的来讲,私域流量将会发挥更大的价值和作用。私域流量还将会帮助裂变出更多的流量,而这些客户维护起来想驾驭陌生客户来说,要简单、方便很多。

在未来,直播行业会比较火。视频号直播也将成为实现私域流量变现的一个重要工具,企业方也善用直播,并非所有的直播都会有粉丝,内容、产品都是关键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