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洲纺织服装工业联合会向乌伸出援手,促进欧洲和乌克兰纺织和服装公司合作!
服饰编辑:Kim
2022-05-13 09:54来源于:China Textile
分享:

5月9日,EURATEX(欧洲纺织服装工业联合会)推出了欧盟-乌克兰纺织倡议(EUTI ),旨在促进欧洲和乌克兰纺织和服装公司之间的合作。

EURATEX总干事Dirk Vantyghem评论说:“支持纺织行业是我们帮助乌克兰人民的方式。希望我们的欧洲成员可以通过EUTI与乌克兰人民建立联系,发展可持续的合作伙伴关系。”

欧洲纺织服装工业联合会向乌伸出援手,促进欧洲和乌克兰纺织和服装公司合作!

EUTI为寻求合作的乌克兰纺织公司提供了联系点,这种联系将有助于其对原料、纺织品的公共采购等。该服务将由EURATEX与UKRLEGPROM(乌克兰纺织和皮革工业企业协会)进行协调。

 2021年欧盟对乌克兰的出口达13亿欧元,是乌克兰的第十三大出口国;进口达5亿欧元,乌克兰的第二十一大进口国。EUTI的签署将使得乌克兰可以在欧洲纺织品和服装供应链中发挥重要作用,有非常大的潜在提升能力。并且欧盟还提议暂停对乌克兰的产品征收关税,这为乌克兰的经济贸易提供了新的商机与机遇。

乌克兰纺织和皮革工业协会主席Tetyana Izovit也表达了乌克兰与欧盟合作的意愿,表示,乌克兰有许多拥有专业知识和熟练工人的纺织公司,他们一直想同欧盟合作但缺乏联系、客户和供应,此次EUTI的签订极大的帮助了乌克兰纺织产业的未来发展,为乌克兰经济的增长提供了新机遇。

China Textile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