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滁州兴邦聚合彩纤有限公司以环保为己任,书写高质量“绿色答卷”!
服饰编辑:Kim
2022-04-29 09:56来源于:化纤头条
分享:

近几年,国家越来越重视环保问题,绿色发展的观念日渐深入人心,各行各业都在进行一场大洗牌,朝着绿色环保的方向发展。

坚定不移走环保路线

作为一家以环保为己任的企业,滁州兴邦聚合彩纤有限公司更是把绿色发展放在首要的位置。

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寻找一种新的技术,可以解决染色的污染问题。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公司与中纺院及多家科研单位合作,每年投入研发的资金达到公司总收入的2-3%。经过不断的实验和探索,终于找到了解决方法——原液着色纤维技术。

滁州兴邦聚合彩纤有限公司以环保为己任,书写高质量“绿色答卷”!

原液着色纤维也被称为“绿色纤维”,是在纺丝过程中通过在线添加色母粒,利用生产过程中的高温熔化,让化纤原料染上颜色。这种直接在生产过程中给纤维赋予各种颜色的技术,让下游生产的过程中省去了印染环节,大大提高了纺织品“绿”的程度。

相对于传统的染色技术,原液着色技术具有减少排污、降低能耗、色牢度高的特点,同时简化了染整程序,使人工和设备成本得到大大的降低,大概能省8000-10000元/吨。

一家有实力的企业

目前,滁州兴邦聚合彩纤有限公司占地面积420余亩,员工470人,拥有年产20万吨高品质差别化涤纶短纤维生产能力。

公司可生产200余种彩色涤纶短纤维产品,常备56种颜色,如特黑、特白、荧光增白、米黄、大红、藏青、紫罗兰等等,同时,还可根据客户颜色要求进行定纺,对色非常准确。

滁州兴邦聚合彩纤有限公司以环保为己任,书写高质量“绿色答卷”!

此外,公司是首批通过国家绿色纤维认证的八家企业之一,曾主导参加国家十三五“高品质原液着色纤维”项目并获优秀奖,还被国家纺织化纤产品开发中心授予“入围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19/2020”称号。

时代在进步,技术也在进步。兴邦彩纤作为色纺行业的中坚力量,始终秉承着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加强科技创新、自主研发,不断开发出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绿色环保产品,促进中国彩纤产业发展,推动世界纺织环保事业!

化纤头条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