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患有唐氏综合症的模特Sofía Jirau将出镜维多利亚的秘密新系列广告
服饰编辑:Kim
2022-02-24 15: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前,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邀请了患有氏综合症的模特Sofía Jirau出镜全新的Love Cloud 系列广告,本次广告将有来自18位不同背景的女性出镜,强化了维密关于舒适性、多样性和包容性的承诺。

来自波多黎各的Sofía Jirau成为了维多利亚的秘密广告历史上第一位患有唐氏综合症的模特。随后,她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她的兴奋。她写道,“我曾为之魂牵梦萦,我曾为之努力奋斗,就在今天,梦想终于变成了现实。最后,我可以告诉你们我最大的秘密,我是维密第一个患有唐氏综合征的模特,谢谢项目组里长期支持我的所有人,谢谢维密看中我是一个不受任何限制的模特,并使我成为爱云时装展示活动的一员。”

说起维多利亚的秘密,你可能想到的都是满屏有着纤细身材得模特。随着女性意识逐渐提高,早前只选用“小码”为标签的维密,如今正在尝试全新的尝试。

自从去年创意总监劳尔·马丁内斯的加入,他就在重塑维密的品牌形象。选拔模特已不再是瘦骨嶙峋的身材,而是根据个人经历、履历和职业等标准进行选拔。在2019年起,维密就曾在广告中启用大码模特和变形模特,表明品牌的包容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