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冬雨担任维多利亚的秘密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4-20 15:51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4月20日,维多利亚的秘密中国今日宣布,著名演员周冬雨担任维多利亚的秘密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

维密方面表示期待与冬雨的携手,突破传统的性感,启发更多女性拥有积极乐观的态度和追求卓越的自信,以自己的独特风格,勇敢地去定义性感。”与维密的合作非常令人期待。我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性感,但希望我的加入,能让大家感受到性感魅力的多样化,自信地去做最舒服的自己。”冬雨表示。

根据此前财报,截止2月2日的2019财年四季度和2019财年,L Brands Inc. 分别亏损1.923亿美元和3.664亿美元,主要因集团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在四季度作出7.25亿美元相当于每股收益2.58美元的减计,而此前公司作价11亿美元出售该品牌多数股价,显示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的价值已经所剩无几。

四季度,集团录得收入47.071亿美元,较2018年四季度48.523亿美元下滑3.0%,略好于Refinitiv 预期的46.9亿美元;每股收益由1.94美元转亏0.70美元,经调整后纯利由5.952美元或每股收益2.14美元跌至5.237亿美元或1.88美元,略好于Refinitiv 预期的1.86美元。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