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风情 > 正文
维多利亚的秘密发布泳装大片第三辑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8 1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炎盛夏时节,应该有很多MM会选择去海边度假吧?那既然要去海边度假,肯定少不了要穿上性感时尚的泳衣去秀秀好身材,那么选什么样的泳衣比较好呢?如果你有关注小编平时发布的一些泳装资讯的话,应该有听过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吧?继第二辑之后,维多利亚的秘密泳装大片第第三辑也新鲜出炉啦!

在第三辑的泳装大片中,维密邀请到了天使超模Candice Swanepoel、Taylor Hill、Sara Sampaio、Stella Maxwell、Josephine Skriver 与 Elsa Hosk出镜代言,在浪漫的加勒比海圣巴特岛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泳装流行趋势,浪漫的波西米亚风格为夏日的海滩带来了亮丽的色彩,如果你也打算买泳装的话,不妨考虑下入手这些款式吧,不想买也没关系,欣赏欣赏天使们的好身材也可以饱下眼福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