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SORONA® x 波司登 x 万姿科技面料斩获ISPO全球精选大奖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2-19 09:09来源于:纺织面料平台
分享:

近期,在ISPO发布的2023/24秋冬功能性纺织品流行趋势及创新大奖赛中,SORONA斩获了ISPO 全球精选奖!

ISPO是全球重要的多品类运动用品展之一。每一年,来自全世界的运动品牌都在这个舞台展出最新产品与科技,前瞻新一季运动时尚潮流趋势。ISPO历经几十年的发展,覆盖体育用品及运动时尚产业的方方面面,在业内具有举足轻重的权威地位。

获奖产品正是已在市场上广为人知的SORONA X波司登X万姿科技合作的无胆防绒羽绒服面料。三方联合推出的AIRWARM轻量保暖系列羽绒服是SORONA在时装方面的全新应用。该系列一经面世,便大获好评。这一成功侧面反映,消费者不再满足单一的服饰产品,创新、科技、时尚与可持续环保在生产、消费、传播等过程中,已经成为整个纺织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SORONA® x 波司登 x 万姿科技面料斩获ISPO全球精选大奖

纺织面料平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