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人在归途、温暖到家——波司登羽绒服陪你过新年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17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离过年也只有短短十几天时间了,寒风再也阻挡不了人们回家的脚步。一路上,有了波司登羽绒服的陪伴,温暖的不止是身体,还有回家的心。

奢华的貉子毛领不但温暖,同时也增添了一丝俏皮的灵气,而立领的设计让颈部的温度延伸,从上而下温暖全身;修身的腰身设计,做工精细、走线均匀,

波司登女装-BOSIDENG

黑色拉链的斜插式口袋与金属皮质徽章,彰显品质感,优雅气息中流露性感之美,经典的A字形下摆,把完美的线条表现的淋漓尽致,细致的罗纹袖口,密集的黑色拉链,美观的同时兼顾温暖。

人在归途、温暖到家——波司登羽绒服陪你过新年

宽大的帽檐足够抵挡寒风侵袭,美观大方,领口的两颗黑色立体纽扣极具醒目,给您带去温暖;一流的缝制工艺、紧密细致,无跳针、品质上乘,斜口袋设计美观经典,满足你的日常所需,袖口罗纹针织在寒冷冬日给您带去温暖;带有松紧的英伦气息下摆给人欲罢不能的感觉,双向拉链满足您不同穿法的需要,搭配纽扣实用方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