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的服装行业线上销售额超线下实体店
服饰编辑:Kim
2021-11-20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据外媒报道,英国服装在线销售额将有望超过线下实体,服装市场将迎来重大转折。

根据零售经济学和Eversheds Sutherland律师事务所联合发布的《欧洲服装业的未来》报告中显示,在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尽管英国的服装交易总额下降了96亿英镑,但在线的销售额增加了27亿英镑,几乎占了总销售额的五分之一。

英国的服装行业线上销售额超线下实体店

新冠疫情的蔓延,加速了在线零售的发展。根据经济零售学的预测,英国服装在线销售额将在2022年超过店内销售额,占据整个服装行业的52%,这比之前预测的时间提前三年。

据调查,有超三分之一的受访英国购物者表示,他们不会像以前那样经常去线下购物,而在欧洲其他地区的购物者中这一比例约为四分之一。

有分析师说道,针对服装行业这一新的趋势,预计到本世纪中期,英国服装线下零售商的销售额将面临145亿英镑的缺口。在欧洲市场,2021年至2025年期间线下服装零售商的平均损失将达到每年68亿英镑。

同时,研究结果还表示,依旧有大部分的英国消费者认为线下服装店是不可取代的。有近三分之一的消费者表示曾在线下试衣服,随后到网上进行购买。

谈线下服装实体店未来时,有39%的英国消费者表示,如能提供点击取货和退货服务,他们更有可能光顾服装店。还有35%的消费者希望线下实体店能够增加更多个性化的购物体验,这样能够增加他们光顾线下的可能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