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清理被子异味的小窍门 被子又有哪些类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7-26 0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般来说被子用上个把月就会出现潮气和霉味,特别是最近的梅雨天气,如果不知道怎么帮助被子去除味道,那就来学两招吧~

棉花被

棉花被是天然的十分健康,价格也是比较亲民的,也正是因为它的天然性,也非常容易吸引蛀虫、霉菌、吸潮气。想要去除味道就可以拿出我们平时吃的零食以及新衣服和新鞋子里面的干燥机,加上自己喜欢的香皂味,放进叠好的被子里,几天后被子难闻的味道就消失了~

宝路易-PROEA

蚕丝被

蚕丝被其中富含着蛋白、柔软亲肤,还不容易生螨虫。但是时间久了蚕丝也会焐出气味。
它的处理方法就比较简单了,蚕丝不能长时间放在太阳底下,因为紫外线会让由蛋白织就的蚕丝越来越脆,曝晒后的蚕丝被反而越来越不暖和。只需在晴朗的日子,把它放在阴凉的通风口吹吹风即可,一两个小时之后,表层异味就能去除。

清理被子异味的小窍门 被子又有哪些类型

羽绒被

羽绒被蓬松柔软,保暖性强,是很多人冬天的首选,但是羽绒本身的气味就比较大,需要经常的去晾晒,一段时间不管的话,就会有比较重的绒毛味道,如果碰上好几天的阴天或者雨天,真是不知道怎么办。
要是想要在阴天给羽绒被去味,准备好柠檬片和喷壶就可以啦。将柠檬切片放入喷壶,再倒入适量清水,用力摇晃,一瓶柠檬水便做好,然后把羽绒被拿到通风处用力拍打几下,再喷上柠檬水,一夜晾干后就可消除异味。

清理被子异味的小窍门 被子又有哪些类型

纤维被

纤维被子是我们比较常见的产品,价格也相对来说会便宜,也不是很容易长蛀虫有异味。但纤维被非常长螨虫,怎么办呢?

纤维被若是染上异味,就需要认真清洗一下咯。洗净后洗衣机脱水后晾干即可。因为纤维被的被芯是由人造纤维填塞的,所以被机洗后不会出现不可逆的损伤。

以上图片来源宝路易家纺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