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Leysen莱绅通灵 做聚焦C位的自信女王 让魅力随时绽放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13 17:39来源于:CFW时尚网
分享:

珠宝, 钻石,用自己闪耀的光芒点缀着每一个女孩的魅力与梦想。或温婉灵动、或知性优雅,总有一款珠宝与你百分百适配。Leysen莱绅通灵,历久弥新的比利时王室珠宝,穿越百年时光,悄然而至,诉说“她”的故事,诠释你的美丽……

Leysen莱绅通灵与比利时王室渊源颇深,自1926年为比利时王室定制珠宝,至今仍与王室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Leysen莱绅通灵将尊贵非凡的王室品位与比利时优质切工精细打磨的璀钻带到中国,掀起一场王室时尚与艺术的风潮。

Leysen莱绅通灵的每一款IP,都以韵味独特王室符号为主元素,融合当下流行元素,实现了经典与新潮的完美融合。譬如,Leysen莱绅通灵本季主推款王宫花窗系列,其设计灵感取自欧洲王室建筑及教堂大量运用的“彩色花窗”。

中世纪起,欧洲王室建筑及教堂大量运用彩色花窗,并在其上绘色彩、珐琅、陶瓷等,借助光影投射的涟漪、流光与波纹,令建筑熠熠生辉。Leysen莱绅通灵以象征着权利与神圣的王室建筑符号展现王室珠宝的奢华与高贵。四叶花窗分别赋予了艺术、悦己容颜、梦幻与年轻无畏的多重寓意,是对新女性个性的最精准诠释。

充满王室建筑艺术情调的王室珠宝, 传递佩戴者内心丰富色彩、创造无限可能,梦想成真……戴莱绅通灵王室花窗,加一分时尚、加一分高贵、加一分典雅、加一份精致……这个夏天做聚焦C位的自信女王,让魅力随时绽放!

 

 

CFW时尚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