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珠宝行业好做吗?珠宝品牌有哪些?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2-03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每个创业行业都是不同的,很多人会选择开一家服装店或者是奶茶店,但是珠宝店也是很受欢迎的,那么珠宝行业好做吗?有哪些珠宝品牌可以加盟呢?

戴呗

珠宝行业在全球的走势一直以来都是很稳定的,而且现在需求也是日益剧增的,珠宝作为原材料越来越稀缺性资源,还有赋予的使命亘古不变,所以珠宝行业发展也会随着人群的穿戴需求而改变,所以投资珠宝行业还是不错的。

戴呗是专业珠宝首饰服务商,业务涵盖珠宝首饰的设计、研发、生产、加工、批发、零售,采用O2O与跨界的珠宝首饰新零售模式。珠宝加盟招商目标覆盖全国省区,根据现代化场景营销诞生出移动和PC端智能化销售,致力于满足当代年轻人的审美和需求。

戴呗珠宝聚焦一二线城市为主的90后00后年轻群体,根据其多元化个性化的喜好和需求,研发符合年轻群体审美、佩戴装饰以及可控消费能力的产品,产品涵盖银饰、K金和彩宝,以小清新风格为主,满足年轻人个人形象塑造以及自我个性诠释的要求。另外,戴呗提供一月内不影响二次销售免费退换货,三年保修等服务。

这样的戴呗一直是很多加盟商都会选择的品牌,以上的介绍你已经对戴呗珠宝有着一定的了解了。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