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作为快时尚鼻祖的Gap正在慢慢消失于国际市场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7-02 08:51来源于:环球时尚投资
分享:

盖璞集团作为美国服饰巨头在周三盘后宣布作为公司2023 Power Plan计划的一部分,去年开始对Gap品牌欧洲业务进行战略评估,现时已经做出结论,最终对法国、意大利、爱尔兰和英国业务做出不同选择。

法国市场业务正在与FIB Group集团子公司People and Brands进行谈判;意大利业务正在与潜在合作伙伴谈判门店收购事宜;英国和爱尔兰将从8月底开始至9月有计划、分阶段关闭所有81间Gap Specialty 和Gap Outlet门店,但会维持英国和欧洲的电商业务。

Gap早于1987年进入英国市场,2006年进一步开始服务爱尔兰客户,但该美国服饰巨头表示经过与欧洲团队“深思熟虑”的协商后做出关闭该市场门店的决定。

分析师普遍认为伴随Gap品牌在国际市场式微,以及公司正聚焦Gap与Yeezy合作的新业务,收缩战场是最佳选择,而在英国市场Gap根本无力与廉价品牌Primark及多渠道经营极佳的Next Plc竞争,加上脱欧的不确定和复杂性,退出无疑是唯一选择。

Primark母公司Associated British Foods plc周四盘前发布三季度初步业绩,该廉价品牌三季度销售同比暴增逾两倍,自4月中旬英国重新开放后录得超预期的表现,无论销售和销量都已经恢复至疫情前水平,且三季度可比销售已经较2019年同期增加3%。

除基本退出欧洲市场,Gap在亚洲市场同样节节败退,3月份市场传闻该公司继Old Navy退出中国市场后,将出售中国的Gap业务,美国公司对传闻不作评论,但紧随欧洲业务的撤退,预计接下来将会迎接中国业务的最终选择。

环球时尚投资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