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快时尚女装为什么衰弱的如此之快?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21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新疆棉花事件,快时尚品牌似乎也在快速的陨落,在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中,快时尚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ZARA、H&M、优衣库的成功运营,让中国服装品牌一度争相模仿,快时尚也曾是众多中低端服装企业信仰的运营模式之一,快时尚的衰落是服装行业正常的更迭,服饰行业要紧跟时尚潮流,从风靡全国到逐渐走线衰弱,快时尚究竟经历了什么呢?

快时尚女装为什么衰弱的如此之快?

在十年前,快时尚在中国还是炙手可热,在购物中心、热门商场中,快时尚品牌占据了重要的位置,门店数量甚至取代了奢侈品店,快时尚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其产品平价,是平价时尚的代表,给消费者提供平价服装的同时,也缩短产品周期,满足消费者的新鲜感,这就形成了快时尚独有的模式。

快时尚衰落的原因也有多方面,一方面原因是过快的进行实体门店的扩张,很多店铺都还未实现盈利的情况下,又有新的门店开业,最终扩大了亏损的范围,另一方面伴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改变,消费者的喜好也发生了变化,电商的崛起,让消费者期待更快的时尚,同时消费者也希望购买更久的时尚,消费者有了对轻奢品牌的消费能力,这也加速了快时尚的衰弱。快时尚品牌的阵亡,并非源自消费者真的抛弃了低价快速的时尚消费观念,而只是,他们需要更快且更便宜的时尚。

本来就处于艰难环境中的快时尚品牌,H&M等快时尚品牌还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公然抵制新疆棉,彻底激怒了中国消费者,快时尚品牌受到国人的抵制,对品牌销量产生巨大影响,除了这些,快时尚的质量也备受人们关注,在五月ZARA因“生产、销售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被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快时尚频繁被曝质量问题,也让更多消费者对快时尚女装喜欢不起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