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金肚兜奖 | 中国内衣行业年度评选网络投票倒计时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3-27 09:21来源于: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
分享:

距第16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暨中国内衣文化周开幕仅剩 24 天

展会所有现场活动、买家组织均处于紧密筹备阶段,其中一年一度的SIUF中国内衣行业大奖——“金肚兜奖”评选已于3月初拉开战幕,进入如火如荼的投票环节。目前活动已经获得行业访问量180万 和有效投票数255万。

投票系统将于3月31日12:00关闭

最后5天,赶紧投出你宝贵的一票,PICK你心中最牛的品牌企业和行业人物代表!

金肚兜奖 | 中国内衣行业年度评选网络投票倒计时

金肚兜奖

“金肚兜奖——SIUF’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大奖”评选暨颁奖活动创办于2009年,是由中国内衣文化周组委会、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重磅推出的年度评选活动,旨在推动中国自主内衣品牌发展,激励现有品牌的提升和新生品牌的诞生,通过选拔优秀品牌树立行业标杆,引导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进而扩大中国内衣品牌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金肚兜奖 | 中国内衣行业年度评选网络投票倒计时

01 奖项创新升级,凸显行业价值

顺应内衣市场变化,2021年“金肚兜奖”对现有奖项做出创新升级:全新打造“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十佳经理人”、“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十佳设计师”、“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十大营销策划贡献奖”共计三大全新人物奖项,为在行业内有杰出管理能力、具备产品创新设计、品牌策划营销实力的内衣从业人员提供崭露头角之机遇,亦凸显了“金肚兜奖”引领与服务行业的双重价值。

至此,2020-2021年度“金肚兜奖”共设“品牌奖”、“人物奖”、“供应商奖”、“专业市场奖”、“合作伙伴奖”、“渠道奖”、“终端奖”七大类别共计二十余奖项,为500余行业领先企业和个人提供获奖名额。

金肚兜奖 | 中国内衣行业年度评选网络投票倒计时

02 重量级嘉宾到场,共襄璀璨之夜

“金肚兜奖”作为内衣行业顶级荣誉,除了全面且颇具分量的奖项设置、全行业媒体深度合作,颁奖典礼嘉宾阵容更加不容小觑。回顾往期,嘉宾阵容分别来自国家及省市行业领导,行业顶尖杂志机构、行业知名企业、地区重量级商会,更有国内外重量级时尚圈,秀场名人到场助阵。2021年颁奖典礼嘉宾阵容再度升级,更多行业重量级人士、行业知名大咖到场颁奖,以星光熠熠之势共襄又一璀璨之夜,尽情期待!

金肚兜奖 | 中国内衣行业年度评选网络投票倒计时

金肚兜奖颁奖盛典历届盛况

03 公众投票倒计时,邀您见证品牌力量

公众投票环节将于3月31日12:00结束,目前共超过2000家优质企业参与票选,可关注展会官方微信公众号"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参与投票。我们诚邀您参与,共同见证内衣产业卓越品牌和杰出人物的诞生!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大会评审委员会由12个全国各地行业协会组织权威人士组成,并邀请多家权威行业媒体监督,进行全程监督审查。将通过企业申报、审核入围、公众票选(占比50%)及专业评委团评分(占比50%)四个步骤产生最终获奖名单,并于4月19日晚举行颁奖典礼公布评选结果。

金肚兜奖 | 中国内衣行业年度评选网络投票倒计时

04 展会预登记开放中,登记赢取好礼

第16届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在线预登记持续开放中,即刻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或关注展会官方微信公众号”SIUF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完成快速登记,即享免费入场、免排队注册、提前获取展会动态等优先福利,邀请好友完成预登记更有机会赢取精美好礼!

4月19-21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共襄盛会!

金肚兜奖 | 中国内衣行业年度评选网络投票倒计时

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