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优衣库“任命”绿色哆啦A梦为全球可持续发展大使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1-03-24 10:03来源于:赢商网
分享:

为了更好地向消费者传达品牌对可持续时尚和环保的重视以及决心,近日,日本快时尚巨头迅销集团宣布为旗下优衣库(需求面积:1800-2000平方米; 代表项目:南京德基广场一期,苏州昆山九方购物中心等)品牌寻找到了一位非常卡哇伊的全球可持续发展大使,它就是非常可爱的哆啦A梦!

该集团可持续发展业务主管矢井晃司表示,2021年是优衣库发力可持续领域的第20年,品牌目标是在2050年实现零温室气体排放,在整个供应链以及所有办公室和商店实现完全碳中和。

《哆啦A梦》动漫是许多80后、90后的美好童年回忆,它与优衣库一样来自日本。哆啦A梦,因为其正能量、可爱、搞怪的性格与形象深受小盆友以及众多成年人的喜爱!

哆啦A梦来自未来,那装着各种奇妙、高科技产品的小小袋子似乎永远也取之不尽,那圆嘟嘟的身材让人觉得活泼可人。我们最喜爱的哆啦A梦成为了优衣库的全球可持续发展大使,真是让人惊喜。

在新闻发布会上,除了全新形象的哆啦A梦大使外,新任Lifewear代言人的日本性感女星绫濑遥也出席了现场。

变成了优衣库可持续发展大使的哆啦A梦全身原本的蓝色外壳变成了绿色,绿色象征着健康、生机、环保、可持续,是一种非常积极的形象,暗藏着生机勃勃的生长。在哆啦A梦被绿的同时,为了与之相称,优衣库的红色LOGO也焕然一新,变成了生机勃勃、清雅的绿色。

未来,优衣库的可持续发展相关活动将由绿色版本的哆啦A梦来介绍,与可持续发展相关的LOGO今后也将采用绿色版本。

优衣库选择哆啦A梦作为可持续发展推广大使,真的是非常让人惊喜。几乎全世界人民都喜欢哆啦A梦这位卡通人物。包括中国人民,许多80后、90后都是看着《哆啦A梦》动漫长大的。

此前,迅销集团全球资深副总裁、优衣库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CMO)吴品慧在优衣库春夏新品发布会上表示,疫情之后中国市场恢复迅速,计划将在中国市场保持着每年开店80至100家的开店速度,并加速向三四线城市等下沉市场渗透。这意味着,优衣库每年新开的80家至100家新店,其中会增加三四线城市的开店比重。

事实上,优衣库即使在疫情席卷的2020年,也持续不断在中国扩张。去年优衣库在中国新开了66家门店。值得关注的是,目前优衣库在中国的门店数量已经超过800家,其直营门店数量在去年下半年首一次超过日本。

赢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