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优衣库日本降价 7-11首进济南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07 09:59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里,优衣库宣布日本降价约9% 中国暂无计划;时隔近半年 老百姓又推出新定增融资方案;7-ELEVEn进驻济南,计划两年内至少开百家;蓝瓶咖啡首店或将在上海开业......

优衣库宣布日本降价约9% 中国暂无计划

3月4日上午,#优衣库日本全线降价#登上新浪微博热搜榜。迅销集团宣布,日本的优衣库和GU门店将降价约9%,原因是意识到“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很多顾客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困难”。该公司还表示,其价格标签今后将显示含税价格,以省去顾客计算的麻烦。该消息登顶热搜榜后,网友纷纷关注中国市场降价情况。对此,优衣库中国官方回应:相关品牌本次在日本本土的价格调整,是对日本政府政策的配合,对于日本以外的市场,目前没有相关计划。

时隔近半年 老百姓又推出新定增融资方案

距上一次定增未果近半年的时间,老百姓又推出一份新的定增融资方案。3月3日晚间,老百姓披露的定增预案显示,公司拟定增募资逾17亿元,用于“补流”等。谈及此次定增的目的时,老百姓表示,随着本次募投项目的实施,公司在主要优势区域的门店数量将大幅度提升,从而进一步扩大公司的经营规模和采购规模,进而显著提高对上游药品生产企业和药品批发企业的议价能力。

7-ELEVEn进驻济南,计划两年内至少开百家

3月3日,济南历城控股集团与众地阳光集团及7-ELEVEn山东省特许经营人山东众邸便利生活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这标志着7-ELEVEn便利店正式落户济南。据了解,项目首家门店将在历城区启动营业,计划两年内在济南地区开设不低于100家门店,并逐步向周边地区展开布局。预计10年内可带动济南地区1500余家传统店铺转型升级,年营业额突破7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万个。目前,7-ELEVEn在山东共有121家门店,其中青岛113家,烟台8家。

蓝瓶咖啡首店或将在上海开业

蓝瓶咖啡内地首店或将在上海开业,还能创造神话吗?

继台湾快闪店、香港首店之后,上海或将成为Blue Bottle Coffee蓝瓶咖啡的新目标。3月3日,一张来自Linkedin领英的截图,显示蓝瓶咖啡正在招聘“品牌总监”,工作地点在上海。这次的消息,“剧情”和香港首店开业前很相似。2019年9月,其品牌官网也是先招聘香港地区的运营总监和品牌经理,2020年4月,首店就落户香港中环。姗姗来迟的蓝瓶咖啡,在今非昔比的国内咖啡市场,还能创造神话吗?

木屋烧烤不做外卖了?创始人出面“辟谣”

3月3日,记者从木屋烧烤创始人隋政军处获取独家回应:“木屋烧烤不做外卖”是误读,未来仍然会两条腿走路,但是堂食和外卖业务分离是趋势。当下,餐饮企业开始重新审视外卖与堂食的关系:两者虽然并不是对立关系,但外卖业务会分散堂食门店的产能和精力,木屋烧烤面临的问题在餐饮企业中普遍存在。各方都在努力寻求堂食与外卖之间的最优解,希望实现两者间效益与效率的最大化,化解左右手互博的尴尬局面。

2021两会,王填代表将提出八项建议

3月3日,全国人大代表、步步高董事长王填带着八项建议赴京,包括关于将百年建党节全民放假一天的建议、关于全面放开并鼓励生育的建议、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管对稳定消费的建议、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帮助零售业及生活服务业精准纾困的建议、关于规范社区团购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的建议、关于修订《传染病防治法》的建议、关于医疗保障方面的建议、关于整治海上船加油乱象横生的建议,涵盖有关社会发展、行业变革和民生改善方面的热点问题。

母公司开启上市辅导 韩束“缺钱”了吗

3月3日,记者从证监会官网获悉,韩束母公司上海上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已开启上市辅导。业内人士认为,上美集团启动上市背后更多源于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自身需要更多资金持续发展。外资高端品牌加速布局,国内老牌化妆品牌转型发展,以及新兴品牌不断崛起,依托营销带动销量的上美集团意识到危机,寻找资金增加自身发展优势。

百胜中国向2万家门店目标迈进

2020年,百胜中国新开了1165家店。截至2020年末,百胜中国的总店数达到10506家,覆盖超过1500个城镇。其中肯德基全年新开餐厅840家,必胜客新开152家,占据了主要部分。这是百胜中国在华经营33年来,新增门店最多的一年。相当于每8小时开一家店,创下了“史上最快的开店速度”。尽管市场规模已经很大,但百胜中国的野心远不止于此。报告显示,2021年百胜中国计划在未来一年里还要开设大约1000家新店,开始向2万家门店目标迈进。

萃完时萃融资数千万,咖啡“后浪”争饮千亿市场

3月3日,记者获悉,便捷式咖啡品牌时萃SECRE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这是时萃成立不到两年获得的第四轮融资。有数据显示,当前国内咖啡市场拥有上千亿规模。千亿规模下,众多品牌涌现。然而,以时萃咖啡等品牌为代表的“后浪”能否撼动雀巢、麦斯威尔等速溶咖啡“前辈们”的地位,还有待观察。

银泰首家高校“云店”落地杭州师范大学

3月1日,一家名叫“INTIME365云店”的美妆集合店在杭州师范大学校园里开业。这也意味着,在校学生们不出校门就能逛银泰买美妆。首家高校“云店”,装修风格自然时尚,为学生消费群体创造舒适的体验场景,店内设有直播区,给对新零售模式感兴趣的同学提供尝试和体验机会。银泰云店是银泰百货旗下的新零售项目,目前已在各大商业体系发展几十家,但开在大学校园里还是全国首家。

乐刻加速布局22城 预计年底完成千店布局

近日,从乐刻运动内部流出的一张拓展图显示:2021年,乐刻将进驻福州、无锡、青岛、郑州、石家庄、绍兴等城市,这是继2020年乐刻进驻苏州、广州、宁波、成都、长沙、西安、昆明、天津后,再一次公布新城的布局。2020年之前,乐刻已在北京、上海、武汉、杭州、深圳、济南、重庆、南京开出400多家门店。至此,乐刻基本覆盖国内一二线城市,预计2021年底,完成1000家门店布局。

拼多多首次超过淘宝,电商老大要易主?

3月2日,国内第三方数据机构QuestMobile发布的2021春节特辑洞察报告显示,春节期间,拼多多人均单日使用时长同比增长达25.9%,在日均DAU大于1亿的APP中增速最快。报告数据显示,拼多多APP的日活跃用户数(DAU)在大年初一和初二(2月12日和2月13日)两天,首次超越手淘,登顶行业第一。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