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LVMH集团旗下高端男装品牌 Pink 被一位英国零售高管收购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03 15:40来源于:cfw时尚网
分享:

据英国《星期日邮报》(The Mail on Sunday)消息,法国奢侈品巨头 LVMH 集团旗下的英国高端男装零售商 Pink Shirtmaker 已经被英国体育用品零售商 JD Sports Fashion Plc 前任贸易总监 Nick Preston 收购。

据悉,Nick Preston 与 Pink Shirtmaker 达成了有关收购品牌知识产权的协议,交易并不包括品牌的网站和已经关闭的门店。

据报道,一家名为 Thomas Pink Shirtmaker 的控股公司在美国特拉华州注册成立。有传言称,新公司的支持者可能包括一位南美的投资者和墨西哥高档连锁百货商店 El Palacio de Hierro,目前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证实。

 

Pink Shirtmaker 原名 Thomas Pink,于2018年更名,是 LVMH 集团旗下规模最小的企业之一。

Thomas Pink 1984年由三名爱尔兰兄弟——James、Peter 和 John Mullen 创立,最初是一个男装品牌,后来加入了女装系列。当时 Thomas Pink 凭借色彩鲜艳、图案多样的衬衫、领带和男士配饰,成为了伦敦金融城炙手可热的品牌。

1999年 LVMH 集团以4800万欧元收购了 Thomas Pink 70%的股份,当时 Thomas Pink 拥有20家门店,其中17家在英国,一家在都柏林,两家在美国。2003年 LVMH 收购了 Thomas Pink 剩余30%的股份。

过去的一年,Pink Shirtmaker 受疫情的影响十分严重,因为在封锁期间,人们对办公服装的需求减少。随着居家办公日益成为许多办公室职员的常态,尤其是在金融行业,该品牌的关键客户数量显著减少。去年年底,曾有媒体透露 LVMH 集团准备出售 Pink Shirtmaker。(详见《华丽志》历史报道:最让 LVMH集团尴尬的一个品牌终于要卖掉了:Pink,曾经是英国金融男最爱的衬衫)

随后 Pink Shirtmaker 的门店、网站和社交媒体账号纷纷关闭或停止更新。它在伦敦西区(West End)和金融城(The City of London)的旗舰店已于今年夏天关闭,位于希思罗机场(Heathrow Airport )2号和5号航站楼的销售点,以及纽约麦迪逊大道(Madison Avenue)的门店也已关闭。

Pink Shirtmaker 上月曾更新网站信息称,“不用担心,我们很快就回来。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将与多年来帮助创建品牌的团队一起回归。”

 

cfw时尚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