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跨境电商提供税务合规服务的德国创业公司 Taxdoo获2100万美元A轮融资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1-01 09:46来源于:英文网站techcrunch.com
分享:

近日,为跨境电商提供税务合规服务的德国初创公司 Taxdoo宣布获得2100万美元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风险投资公司 Accel领投,Visionaries Club、20VC以及现有投资者 HTGF参投。同时,Accel公司的长期合伙人Harry Nelis将加入 Taxdoo公司董事会。

Taxdoo表示,这笔资金将帮助公司实现国际化扩张、人员招聘、产品研发、销售以及客户支持等。

2016年5月,Christian Koenigsheim、Matthias AllmendingerRoger Gothmann在获得德国汉堡大学金融博士学位后创办了 Taxdoo。他们希望创建一个高效自动化的平台来帮助在亚马逊、eBay和 Shopify等各种电商平台上开展业务的跨境电商卖家去解决税务方面遇到的困难。

Taxdoo能将跨境卖家需要申报的数据集中到一起,然后利用公司技术自动完成在欧洲范围内交易数据的摄取、税务计算和申报。Taxdoo的客户还可以通过平台与 Taxdoo的税务顾问合作,减轻报税工作的负担。

 

公司联合创始人 Christian Koenigsheim表示:“近年来,在欧洲地区开展跨境电商销售业务越来越容易,但是像 VAT等税务合规化问题常常是卖家们的‘噩梦’。Taxdoo平台可以使整个申报税流程自动化,将卖家从使用 Excel电子表格手动计算税务的工作中解救出来”。

为了更好的提供税务处理服务,Taxdoo还与专业税务人士、开发 ERP系统的公司以及电商机构达成了合作。目前,Taxdoo的客户群体主要为欧洲地区年盈利在500~1000万欧元的跨境电商卖家,如:德国代餐品牌 YFood、电商公司 OmniDeal和 sellvin等。

在疫情推动下,电子商务行业在今年发展迅速。Taxdoo援引的一项第三方数据显示,目前西欧和北欧部分国家的跨境电商业务交易额在电商业务总交易额中约占25%,且这一占比还在不断上升。

=

英文网站techcrunch.com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