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万年这家企业与优衣库旗下集团达成合作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16 17:02来源于:大江网
分享:

走进谊胜服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车间内窗明几净,一排排机器有条不紊地运转着,员工忙碌而专注,生产气氛火热。

近日,江西谊胜服装有限公司与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正式达成合作协议,对接国际品牌,成为万年首家优衣库直接生产商。

据负责人介绍,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针纺织品服装及原辅料材料的制造、加工、批发、零售,自去年7月起,公司开始全力准备与迅销集团的验厂工作。目前,公司在整体环境、生产技术、配套设备、生产安全、员工待遇等多方面已经完全达到品牌要求,成功通过验厂。以后主要生产优衣库少女时装,现在订单量已达120万件,后续订单还将增加。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大招工力度,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完善配套设施,提升生产效率,培养专业人才,不断提升产品档次和竞争力。

企业验厂筹备期间,陈营镇积极跟进协调,联系多部门,全力协助企业验厂手续办理,部分手续全程代办,为企业***限度提供便利。年初企业订单量大用工出现困难时,陈营镇还组织人员深入群众家中面对面招聘,为企业切实解决了用工难题。“主动、热情服务好企业,让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是我们职责所在。”陈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大江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