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欧股全线上涨 H&M股价暴涨逾12%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16 17:01来源于:腾讯证券
分享:

9月15日讯,欧洲股市周二早盘多数下跌,投资者正密切关注美联储、日本央行和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截至发稿,欧洲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68%,报371.01点。欧洲各主要市场全线上涨。德国DAX指数上涨0.28%,报13231.01点。英国富时指数上涨0.85%,报6077.44点。法国CA***0指数上涨0.37%,报5070.70点。意大利富时MIB指数上涨0.58%,报19907.97点。

板块和个股:

零售板块领涨大盘,涨幅达1.6%;金融服务板块下跌0.2%。

H&M股价早盘飙升超过12%,此前公司公布的财报显示,第三财季利润好于预期。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股价早盘上涨逾6%,此前公司修改了与标致(Peugeot)制造商PSA的合并计划。此举还导致法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Faurecia)的股价早盘下跌超过6%,在斯托克指数成分股中跌幅居前。

市场驱动力:

欧洲投资者将关注周二至周三进行的美联储最新会议的结果,不过,预计美联储不会对货币政策立场作出任何改变。因为随同政策决定一道发布的这些预测,仅囊括了美联储官员对未来几年的简要看法。对通胀上升容忍度高于以往的新政策框架,或许要留待以后才有机会经受检验。在定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发布的政策声明中,预计美联储不会就加息必须符合的条件给出更明确的指引。

“直到真正实现***产能并且真正看到一些通胀压力时,框架变化才会起作用,” Jefferies首席美国金融经济学家Aneta Markowska说。“这与美联储如何应对有关。不幸的是,眼下,预测还远远到不了那一步。”

美国股指期货周一晚间小幅走低,此前美国股市以全面上涨拉开了本周的序幕。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0.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期货下跌0.1%。在期货价格上涨之前,华尔街股市周一出现了反弹。

亚太市场方面:

亚太股市周二多数上涨。中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8月零售额同比增长0.5%,但今年前八个月零售额同比下降8.6%。中国8月工业产值同比增长5.6%,前8个月固定资产投资下降0.3%。截至收盘,沪指报3295.68点,上涨0.51%。深成指报13143.46点,上涨0.93%。日经225指数下跌0.44%。

经济数据方面:

英国7月剔除红利三个月平均工资同比增长率今值0.2%,预期-0.2%,前值-0.2%。英国7月含红利三个月平均工资同比增长率今值-1.0%,预期-1.3%,前值-1.2%。

英国8月失业金申请人数今值7.37万人,预期10万人,前值6.99万人。

英国7月三个月ILO就业人数变动今值-1.2万人,预期-12.5万人,前值-22万人。英国7月失业率今值4.1%,预期4.1%,前值3.9%。

瑞士8月PPI同比增长率今值-3.5%,前值-3.3%。瑞士8月PPI月环比增长率今值-0.4%,前值0.1%。

法国8月CPI同比增长率今值0.2%,预期0.2%,前值0.8%。法国8月CPI月环比增长率今值-0.1%,预期-0.1%,前值0.4%。

意大利8月CPI月环比增长率今值0.3%,预期0.3%,前值-0.2%。意大利8月CPI同比增长率今值-0.5%,预期-0.5%,前值-0.4%。

德国9月ZEW经济现况指数今值-66.2,预期-72.0,前值-81.3。德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今值77.4,预期69.8,前值71.5。

欧元区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今值73.9,前值64。欧元区9月ZEW经济现况指数今值-80.9,前值-89.8。

欧元区第二季度劳动力成本同比增长率今值4.2%,前值3.4%。

腾讯证券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