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4件苏州织绣产品成功入围2020年江苏特色伴手礼名录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15 15:37来源于:江苏省消保委
分享:

为充分挖掘伴手礼产品背后的消费价值,打造江苏伴手礼名片,响应“江苏精品”品牌培育活动,助推疫情后江苏经济发展,努力让江苏特色伴手礼成为促进消费增长的新动能,8月6日,江苏省消保委联合省非遗保护协会、省老字号企业协会开展2020年“江苏好礼舒心相伴”江苏特色伴手礼现场评测活动。

此次活动,全省有458家共644个产品申报参赛,其中老字号企业140家,非遗传承人及非遗项目177家。经初评筛选、专家复评,共有90款独具特色的伴手礼产品脱颖而出参展本次评测会。综合产品网络投票与现场得分情况,最终有61件产品入围2020年“江苏好礼舒心相伴”江苏特色伴手礼名录。其中4件苏州织绣产品成功入围:《不听、不看、不说》苏绣系列首饰(苏州博物馆);《苏绣蝶衣》腕表(姚绣);宋锦防盗刷卡包+宋锦挂件苏州桥(上久楷);针趣DIY绣卡(姚绣)。

江苏省消保委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