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梅开二度 “金顶奖”设计师再来纺城选面料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15 15:36来源于:全球纺织网
分享:

8月13日上午,在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的会议室里,“鸿途纺织”、“博帆纺织”、“华之瑞纺织”等8家来自中国轻纺城的面料企业带着面料产品与曾凤飞ZENGFENGFEI品牌无缝对接。这是继今年6月中旬之后,时隔不到两个月,曾凤飞ZENGFENGFEI品牌再次带着精准需求来中国轻纺城挑选面料。据曾凤飞ZENGFENGFEI品牌负责人李贤委表示,在上一次通过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安排的面料对接会上收获颇丰,所以这次还是选择了这种精准、高效的对接模式。

曾凤飞ZENGFENGFEI品牌是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获得者著名时尚设计师曾凤飞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中式男装品牌。这次为今年新上线的少淑风女装品牌和轻奢男女装品牌采购两款梭织细斜纹弹力布和两款里布面料,除了与邀请企业面对面对接沟通之外,还在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安排下深入轻纺市场实地走访企业,了解对接企业更多的产品品类。对接活动后,李贤委表示需求面料已全部找到,并收获了一批潜在的供应商,对品牌后续的采购工作提供了便利。

据了解,为助力面料企业拓市场、寻商机,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不定期组织纺城面料企业通过各种形式的对接会走进服装品牌。今年已成功举办了包括博洋集团、马骑顿、伊思君凯、斐戈、凯信、GRSAGA、迪迪鹿、爱法贝、辛巴娜娜、牧高笛、戴维贝拉、江南布衣、曾凤飞ZENGFENGFEI等线下对接会,几百家网站会员企业通过这种方式,与服装品牌有了合作机会。据悉,今年下半年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将进一步发挥平台的桥梁作用,继续开展“线上云展会”和“线下品牌对接会”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助纺企挖掘市场潜力,抢夺后疫情期的发展机遇。

全球纺织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