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邦服饰董事长胡佳佳被下发限制消费令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28 15:29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美邦服饰及公司法定代表人胡佳佳被法院下发限制消费令。

美邦服饰董事长胡佳佳被下发限制消费令

据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于6月24日下发的(2019)沪0101执6212号限制消费令显示,法院于2019年9月10日立案执行申请人林华康、毛卫红申请执行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美邦服饰”)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因美邦服饰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法院依照相关规定,对美邦服饰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美邦服饰及胡佳佳不得实施相应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公开资料显示:胡佳佳为美邦服饰创始人周成建之女,现任美邦服饰法定代表人、董事长。2016年11月接任美邦服饰董事长、总裁。

根据美邦最新财报,2020年一季度美邦实现营业收入9.21亿元,同比下降4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9亿元,同比下降671.67%。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