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Tophatter发新政:开放个人卖家入驻通道 延长9%佣金期限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14 10:06来源于:亿邦动力
分享:

2月12日,美国跨境电商平台Tophatter为保障卖家的利益以及买家体验,推出六项新举措:

1、开放个人卖家入驻

亿邦动力了解到,开放个人卖家入驻是Tophatter新年招商层面最大的政策更新。基于在拍卖销售模式上的成功经验,平台在2020年初坚定全面加大招商力度,保持规范化的前提下简化入驻流程,帮助更多具有优质货源、丰富电商运营经验的个人卖家快速上手。

从平台系统层面来说,个人卖家和企业卖家并无差异,算法权重并不考虑卖家属性,所以个人卖家不需要有后顾之忧。

2、继续优惠佣金,稳定维持9%

2019年9月,为了支持新卖家旺季快速成长,Tophatter佣金降至9%。原计划在春节后进行佣金上浮调整,平台考虑到中国卖家此时在突发疫情中正遭受到内外环境的严峻挑战,决定继续维持佣金优惠9%不变,待疫情稳定之后再重新考虑调整平台佣金的相关政策。

3、鼓励新卖家测试,快速出单获广告补贴

Tophatter根据过往数据研究和经验,平台广告费竞拍的销售模式对于新卖家来说是全新的认知,新卖家容易受到固有操作经验的影响,在犹疑观望中错失入场的良机。

为此,平台将鼓励有愿意实践的新卖家,给快速销售的卖家提供$25美金费用补贴。

据了解,此项政策具有限时要求:需要在注册成功后,一周内完成出单才可获得补贴,新卖家的运营销售效率尤为重要。

4、客户经理把关,预购绿色通道

对于新卖家的疑惑,除Tophatter客户经理会站在帮助卖家快速成长的角度为各位卖家服务外,平台针对新卖家群体专门开设QQ群通道,在线解答卖家问题,帮助提供产品建议。

此外,平台的爆款或者潜力产品还能获得优先预购的绿色通道,增加卖家的爆单机会。

5、携手合作伙伴,对接物流和货源

始终和主要物流维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新年以来多次将最新的物流服务范围及价格时间第一时间分享给卖家,供卖家参考并及时作出相应调整。

6、开启2020年新星卖家大赛

Tophatter再次以高额现金奖励,全面开启2020年新星卖家大赛,在2020年1月1日后入驻的新卖家均可参加,活动时间为2020年2月10日至2020年3月12日。据了解活动期间销售额最高的卖家前10名即可获得现金奖励,最终赢家最高可获得$500美金奖励。

亿邦动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