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unnu敦奴2020春季新品上市 寻遇“杰出花园”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12-30 09:19来源于:敦奴dunnu
分享:

清晨的巴黎,鲁瓦约蒙圣殿和她的“杰出花园”,在等待一场新摩登优雅的悄然苏醒。一束金黄色的光,穿透几个世纪的厚重云雾,照耀到她们的身上,自由奔跑于花园、回廊、庭院,倏然,又消失在长廊的尽头--那里,承转着过去与未来。

dunnu 2020 SPRING,一个关于dunnu缪斯的时尚传奇,和她的优雅摩登故事,翩然于巴黎鲁瓦约蒙圣殿和她的“杰出花园”。 通过时光的回廊,一扇扇门徐徐打开,流转着隽永历史与现代摩登的超时空对话。

寻遇自我,生而优雅

1228年-2020年,她,美丽的矗立,承袭的优雅风骨,绚放新贵风范。寻遇“杰出花园”,寻溯真实的自己。法式风情的浪漫演绎,是对自我探索的勇敢表达。 

穿梭灵感花园,游曳法式回廊,云裳与花园缠绵交织,透露出亘古不变的精致与美丽。徜徉这片遗世独立、充满梦幻的皇家大地,追逐自由灵魂,如获新生,恣肆生长,蜕演优雅摩登的全新自我。 

万物生长,心旌动摇。你灼灼目光,穿透遥远历史的尘寰,层染的金辉,涉水而来,在你的裙裳,绚放未名的花朵。感知时尚力量的召唤,传情诉说柔雅之美,承传与变革中,“优雅绽放”是恒永主旋律。 

敦奴 - DUNNU

寻遇自我,自由由我

现代与复古,束缚与自由,源于对女性自身的思考。dunnu重塑时代美学语境,在巴黎城时尚文明的交辉碰撞中,诞生“自由由我”的天性召唤,溯引独立智慧、优雅真我的女性魅力人生。 

dunnu敦奴2020春季新品上市 寻遇“杰出花园”

皮皮鼠的初春告白

时光迭生,梦焕新境。浓情醉人的蔓越莓红,浸染开初春之色。灵动可爱的皮皮鼠融合入星星元素,以“十二生肖之首的东方姿态X浪漫巴黎”开篇全新纪年,自由灵悦中生动且俏皮。 

dunnu敦奴2020春季新品上市 寻遇“杰出花园”

当代与摩登的碰撞

自由行走巴黎街头,经典与创新的交辉,是对过去式桎梏的告别。色块拼接碰撞当代时髦,荡涤着灵魂深处的涟漪,带着复古意韵的摩登新风潮,历久却弥新。 

dunnu敦奴2020春季新品上市 寻遇“杰出花园”

优雅的新生力量

复古味道小香风套装,充满春天气息的蔓越莓红,宣告着新生的渴盼,寄寓法式优雅的革新力量,文艺的立体绞花纹设计,于经典中诠释优雅新解。

dunnu敦奴2020春季新品上市 寻遇“杰出花园”

 

dunnu春季新品陆续上市,欢迎光临门店试穿体验。

敦奴dunnu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