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广东人冬季穿搭不尊重季节 广东的冬天应该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19-12-29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前两天小编看到一则新闻,已经上了热门,说广东人不尊重冬天,穿搭也太随意了吧,光腿就算了,你还穿短袖,要不要这么过分,对于穿羽绒服都不觉得保暖的我们来说,真的太气人了,广东人的冬天,有20度的温度,这让我们个位数甚至负数温度的城市该如何是好。

不过近几天广东开始降温了,但也并不会特别厉害,只要一件外套就够了,平时还是春秋装就可以了,绽然女装为你推荐广东人的冬季必败的单品款式,不是羽绒服,不是棉服而是打底也可以单穿的款式。

先来一款挑衅下,露肩的衬衫款式搭配,露肩的衬衫款式简约又大方,浅蓝色颜色精致又大方,下身一条九分牛仔裤,这样的装扮在春夏秋三季都很不错,在广东的冬季也可以这么穿搭哦。

露肩T恤衫款式搭配,黑色经典又百搭,黑色也很显气质,V领的设计,下身一条卡其色的阔腿裤搭配即可,稍微尊重下冬天,不然冬天多美面子,配上短款外套或者长款薄款的外套就很不错哦。

绽然女装轻薄的春夏季节穿搭,却在广东人眼中是冬季的穿搭,对于冬季的尊重,小编还是要准备一些保暖的单品,绽然女装当然也不会错过,羽绒服,呢大衣款式搭配,这才是冬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绽放以时尚,简约,大气,她拥有自由的廓型,纯粹干净的色彩,注重搭配性与功能性,在色系与面料上精益求精,造型上注重轮廓感和体积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